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19护士证考试现场确认所需材料_资料!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19年护士考试现场确认目前不少地区仍然还在进行中,考生想知道要带哪些材料,网校帮大家总结如下:

1. 盖章后的《2018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申报表》一份(A4规格);(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

2.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一律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丢失的,可到户籍所在地开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3. 毕业证书原件; 3+2的考生中专证和大专证都要提供。(毕业证丢失:中专学历:出具《毕业证明书》;高等教育学历:出具《学历认证报告》。学校和单位的证明信无效)。

4. 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报告原件(或实习证明)及复印件(实习手册只复印首页和盖章页就可以了)

5. 个别地区需要带上小二寸照片,各地要求不一致,详细情况建议亲查看当地卫生局网站。

【特别提醒:仅供参考,考生千万要去当地卫计局或者卫生局咨询核实!各地所带材料有差异!】

最后总结:目前各地区护士考试现场确认已经在收尾阶段了,考生务必关注当地现场确认信息,及时去现场确认!2019年护士考生猛戳下方邵启轩老师图片,开启学习↓↓

2019护士考试考生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复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