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张家口2020护士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张家口市2020护士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已经公布,为了方便各位护士考生及时了解具体情况,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通知内容如下,请张家口考点2020护士考生及时查看。

一、 报考条件

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卫生计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一)关于学制

护士条例》(2008年5月12日)颁布后入学的,必须为3年制。

(二)关于学历认定

1、 本省中专学历:以《经评估合格、允许招生的中等专业学校名单》为准。

2、 外省中专学历: 报名时须同时提供跨省招生计划和招生底册。

3、 国外毕业证书:提供毕业证原件的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 军队院校毕业证书:提供毕业证原件的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5、 考生毕业证丢失:学校、单位证明无效。

(1)中专学历:出具《毕业证明书》

(2)高等教育学历: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三)2020年应届毕业生:

由学校统一组织现场确认,出具入学时原始录取登记表(必须为原件),同时提供一份报考名单(见样表),加盖学校公章。

(1)报考名单顺序须与入学录取登记表顺序、考生报名表顺序一致。

(2)招生底册上的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等)必须与报名表上完全相符,如有不符必须提前更正,修改处加盖省教育部门公章。

(3)如录取后转专业,中专由教育厅出具证明,大专、本科由学校出具证明。

现场审核时如出现应届生申请表和招生底册不符,将退回报考材料,待考生取得毕业证后再接受其报考。

二、 报名途径及时间安排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

2019年12月4-18日期间,考生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打印《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注意报名表上的验证码必须为考生最后一次修改信息后所形成的验证码,否则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

张家口市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20日(周六日休息),确认地点在张家口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桥东区建国路6号市第一医院东院区院内北楼)。具体安排如下:

张家口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确认单是报名有效的最终凭证。确认单须由考生本人签字,确保报名信息、报名材料真实有效。考生网上报名所填报信息均由本人负责,提供虚假或不实材料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违纪责任。

三、 《报名申请表》盖章要求:

(1)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审查盖章;

(2)非应届毕业生有工作单位的,由单位盖章(工作单位限河北省内,必须盖单位行政公章,部门章无效);

(3)非应届毕业生无工作单位的,由考生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审查盖章;毕业后两年内且档案在学校保管的由学校审查盖章;

(4)非应届毕业生无工作单位且档案由考生个人临时保管的本市户籍考生,带档案到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报名确认,并在审查意见处签字说明档案在本人手中。

四、 所需材料

1、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

2、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 缴费

现场确认时收取报名费。

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和《河北省物价局、河北省财政厅冀价行费[2013]54号〈关于重新核定我省专业技术资格和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中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依照以上两文件,2020年我省护士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目66元。

六、 考生须知

1、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自2020年4月2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

2、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45个工作日内由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在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3、 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更多地区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动态请关注:全国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安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