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湖南涟源2020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湖南涟源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的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已经公布,网校整理如下内容,供湖南考点的考生参考。

一、 报名。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网上预报名,第二阶段为现场资格确认。

1、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18日。

2、 涟源报名点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安排: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18日。

湖南涟源现场确认

(1)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中心)卫生院、田心卫生院的申报人员在完成“网上预报名”后,由所在单位将报考人员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本人近期1个月内免冠彩色1寸照片1 张(贴于登记表照片栏内,照片不得超出表格边缘)。毕业证或学位证书查验页面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提供加盖有省教育厅“学籍管理章”的《新生注册花名册》;往届生大专以上学历的须提供“学信网”或“学位网”查验页面;中专学历的须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证明等材料于2019年12月16日至17日统一送市卫健局人教股(408室)进行现场确认。

(2)档案托管在涟源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的申报人员完成“网上预报名”后,由所在单位或个人(民营医疗机构请选派一名代表前来报名)携带报考人员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本人近期1个月内免冠彩色1寸照片1 张(贴于登记表照片栏内,照片不得超出表格边缘)。毕业证或学位证书查验页面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提供加盖有省教育厅“学籍管理章”的《新生注册花名册》;往届生大专以上学历的须提供“学信网”或“学位网”查验页面;中专学历的须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证明等材料于2019年1月18日到市卫健局人教股(408室)进行现场确认。咨询电话:0738-4451569

二、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4月28日至5月18日。

三、 考试时间:2020年5月16日至5月18日。

四、 考试形式:人机对话。

五、 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后45个工作日。

更多地区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动态请关注:全国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安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