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成绩查询 > 正文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以去哪里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以去哪里查?为了帮助各位护士考生进一步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解答如下: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从2019年起实行电子化,国家卫健委专门提供 “成绩合格证明查验”小程序,以下为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护士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查验小程序使用说明:

小程序入口

1

一、小程序使用说明

1、登录微信,搜索“合格证明查验”或者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行登录。

1

2、进入登录界面

1

3.点击屏幕中间的二维码图像进行扫描,确认扫描结果和提供的打印出来的纸质合格证明是否相符。

1

4.完成验证,如进行下一次验证,点击小程序左上角按钮,继续验证。

jpg4

二、扫码情况说明

当遇到以下情况,小程序会有以下提示,可能的原因是:

扫描结果原因
请求失败;服务器响应失败,请检查您的网络,重新扫码查询;扫描二维码过程中,网络异常
没有找到考生的信息未找到该考生的电子合格证明文件,请联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该考生为黑名单考生该考生已被列入违纪人员黑名单,成绩合格证明已作废
该考生电子文件不是最新的文件该考生合格信息有修改,原成绩合格证明已作废,需下载打印最新版的成绩合格证明
这不是有效的二维码;二维码验签不通过;扫码失败;二维码格式有误,可能是该考生提供的纸质合格证明不是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的证明,也可能是二维码有损无法正确读取。
考生文件损坏,请联系管理人员!获取到的合格证明文件在读写过程中发生错误,请联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项目参数不合法,找不到相关的参数信息;缺少必要的参数;二维码中的信息有误,请联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信息解密失败二维码中的信息无法解密,请联系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以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可以去哪里查?”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