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芦然老师带你深入了解护士基础护理学考试考点(已结束)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现阶段该如何入手?其中有关于输液、输血的考点有哪些?应该很多考友都存在这些疑问。为解决大家疑惑,医学教育网特推出“2018护士直播学习包”,分三个阶段为考生梳理复习重点,点拨备考技巧。现阶段为预习阶段,11月26日(周日)晚19:00-21:00将由芦然老师为大家讲解基础护理学输血、输液复习要点,请已购买护士直播包的学员准时观看直播,与老师在线互动交流。

直播时间:已结束

针对人群:已购买护士直播学习包的学员

温馨提示:还没有购买护士直播学习包的考生们,可以点击此处购买【护士直播学习包】,缴费成功之后不仅可以观看前期课程的录播视频,还可以继续享受后期全部直播互动,预习阶段直播课程共计20次课次。

专业师资简介:

护士资格考试辅导老师芦然

芦然老师,任职于某三甲医院,同时兼任教学工作多年。通过多年的临床和教学经验,芦老师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授课风格,授课深入浅出,善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讲解专业的理论知识,并能启发和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查看更多>>

观看方式:

1、通过移动APP观看:

购买“护士直播学习包”的缴费学员们,可以登录医学教育网官方APP后,在下方“我的”选项中,选择直播课后,点击该直播课进入观看。

2018年护士资格直播包

2、通过电脑端观看:

购买“护士直播学习包”的缴费学员可以登录医学教育网,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该直播课程进入观看。

2018年护士资格直播包

10月30日芦然老师基础护理学直播课入口

2018年护士资格直播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