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护士“爽”11购课全年抄底价,你还在等什么!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一年一度的“爽”11购物狂欢节来啦!还在费心攒喵币盖喵楼吗?拒绝套路!医学教育网“爽”11全年抄底价,一年仅一次的优惠购课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开门好礼:先抽个优惠券撒!  

拼手气的时刻到啦!活动期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每人每天可抽奖一次,最高赢100元优惠券,可与课程折扣叠加使用,更有“小度人工智能音响”、“耳机”、“充气枕”、“保温杯”等精美实物礼品等你领。抽到就等于赚到!

 *预订优惠:预付定金享8折优惠!  

敲黑板!提前“预付定金”比“立即购买”要便宜哦!“预付定金”享8折优惠,“立即购买”享8.5折优惠!抽奖所得优惠券和课程折扣同享!超多100元优惠券等着你!

 课程  原价  预付定金价格(8折)  立即购买价格(8.5折)
 高效定制班  1580  1264-优惠券金额  最低1154  1343-优惠券金额
 无忧实验班  980  784-优惠券金额  最低674  833-优惠券金额
 超值精品班  580  464-优惠券金额  最低354  493-优惠券金额

 ↓点击下方立即付定金↓  

爽十一护士购课优惠

 *新人福利:新用户APP支付立减10元!  

新加入医学教育网大家庭的萌新们!新人福利来啦!从APP上购买课程,在折扣优惠叠加优惠券的基础上,立减10元哦!

 *最后惊喜:看直播互动赢神秘好礼!  

11.10 19:00-20:00直播看护士小姐姐的“爽”十一必买购物清单,不仅能get独家省钱秘笈,直播过程中更有超值惊喜神秘大礼放送,错过后悔可不要怪小编没提醒哦!

护士爽11购物清单

没错!就是这么给力!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可不是徒有虚名滴!想要购买护士辅导的各位考生可千万不要错过省钱好时机!小编在会场恭候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