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雅安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健康雅安官微发布精心 尽心 暖心“三心”护航医梦路——雅安考点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通知,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4月23日17时45分,随着“考试结束”指令发出,雅安考点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分别在3个周末历时6天完成,设置30个试室,涉及89个专业,共计4217名考生参加考试。

市卫健委主任王华、机关委员会书记曾健以及省巡考组一行对考试全流程进行监督和巡视,实地考察考场设置和考务工作安排情况、听取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汇报,对考点维持良好考场秩序、营造轻松舒适的考试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并从持续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实做细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一、统筹考务更精心

共计126名考务管理人员参与本次考试工作,31名考务系统管理员通过国家组织的理论和实操考核。考点办公室主任高瑜出席考务会并讲话,强调务必要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人员安排到位、技术保障到位、考务培训到位、防作弊措施到位、电力保障到位、安全保密到位、监督巡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8个到位。  

二、助力考试更尽心

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考前进行了多次断电演练、模拟测试,确保考试工作缜密推进,消除各种风险点和隐患源,做到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万无一失。考试期间,医疗、公安、电力、通信等部门全程值守考场,全方位保障考试顺利实施。

三、服务考生更暖心

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彰显人文关怀,细化服务事项。考前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告知和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考点地图、天气预报等信息;规范设置现场路边指引牌;在考务办设置准考证打印服务点、考生应急服务点、医疗保障服务点,为考生提供葡萄糖、面包、纸巾、饮用水等应急物品,真正把考生服务工作做得细致、周到、暖心,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便利,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雅安考点用心用情把考试工作做实、做细,用深入有力的行动擦亮“服务人才 医路有我”党建品牌,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本次考试组织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全力护航我市卫生人才“医梦路”。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