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湖北省直考点2020护士考生请提前到考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湖北省直考点2020护士考生请提前到考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关于这一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1.考生须经体温检测、人脸识别、存包安检等流程方能进入考场,请考生于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场

2.请考生自备口罩。为节省入场时间,请考生在排队入场时提前调取健康码、行程码。在身体无异常的情况下,核酸检查报告仅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源考生才需提供。

3.考场不设停车位,附近道路狭窄,且部分路段市政施工,极易出现交通堵塞,为防止迟到影响考试,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可在武汉火车站乘坐公交643路,至落雁路彭家岭站下车,步行3分钟到达考场。送考的车辆,请在白马驿站停车,考生在落雁路东湖绿道换乘643路公交(2站),或步行、骑车进入考场。

以上“湖北省直考点2020护士考生请提前到考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