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贵州遵义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贵州遵义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具体官方通知内容如下:

截止2020年9月28日,遵义市共完成卫生系列考试大型国考6次,考生近4万人次。遵义考点在考试中加强领导、规范管理、组织周密、作风严谨,实现了“平稳、安全、顺利、有效”的工作目标,获得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胡荣波、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中心主任邹鸣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各类考试推迟,基本集中在下半年举行,导致考试场地、考试设备、监考力量也因考试过度集中发生时间、场地等冲突。为此,市卫生人员教育考试中心在市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未雨绸缪,提前将这一工作提上日程,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主动对接,得到了各高校以及人社、财政、教育、公安、交通、无线电、保密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切实做到了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制定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我市2020年度卫生系列考试得到顺利完成。到目前为止,我市共组织完成6次卫生系列大型国考。即: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高级职务专业实践技能考试、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考试),考生近四万余人次。

特别在9月份的“考试月”里,市卫健局多次组织召开职工大会要求参与考试的同志讲纪律、讲规矩,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考试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尤其对实施好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考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该次共有17000余考生参加考试分三轮次进行。

从9月12日起,均连续安排在三个周周末举行。考场为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校、贵州兴路程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7个考场。

以上“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贵州遵义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资格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