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福建漳州考点共2166考生顺利完成2020护士资格考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福建漳州考点共2166考生顺利完成2020护士资格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通知内容如下:

9月12日、13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漳州考点)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项,设11个试室,考生共计2166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考试流程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前专门召开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工作会,积极做好考试环境维护和考务保障工作,设置疫情防控及医疗专家组,对各试室、隔离试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杀,考试当天对考生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及“八闽健康码”。

考试的整个组织过程中,各个环节工作均认真做到规范化、程序化、精细化,为考生设立饮水点,营造舒适、公平的考试环境,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整个考试的组织工作。

考试期间,省卫健委、市卫健委领导到我院指导考试工作,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考场布置、考场服务等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以上“福建漳州考点共2166考生顺利完成2020护士资格考试”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资格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护考成绩早知道】2020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微信订阅一键提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