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0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湖北宜昌考点共2357名考生完成考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20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湖北宜昌考点共2357名考生完成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通知内容如下:

9月12日,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宜昌考点考试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共有2357名考生参加考试。

在省考区、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市卫生科技信息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和工作手册,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统筹谋划,精心布局,考前一天组织考务人员、监考员、巡考员进行考务培训、考场布置及消杀工作。

考试期间,严格执行考试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了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通过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整个考试工作措施得力、安全周密,考务工作有条不紊,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试圆满完成。

以上“2020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湖北宜昌考点共2357名考生完成考试”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资格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护考成绩早知道】2020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微信订阅一键提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