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其他信息 > 正文

2021年新疆护士定期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关于“2021年新疆护士定期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的内容,是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新疆官方网站查看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为贯彻落实2021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护士执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护理队伍综合能力,保证护理质量和患者安全,确保今年护士定考工作科学、公平、安全、规范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报名

首次参加定考的护士于2021年3月16日至3月31日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技术人员定期考核综合管理平台http://xjdk.xjyxonline.com中,选择【进入护士定考】进行注册报名,完成个人信息填报、审核、确认、提交。报名通道于3月31日24:00关闭。

二、系统学习培训

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参加护士定考的人员应根据个人护士职级选择相应学习的培训内容,完成至少达到40课时的培训内容后,方可参加业务水平考核。护士定期考核人员在学习培训阶段通过模拟考核进行考前练习。

三、业务水平考核

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护士定考人员登录护士定考平台参加业务水平考核,每人均有2次考核机会,平台将选取2次考核中最高成绩作为业务水平考核成绩。考核通道于7月31日24:00关闭,逾期未参加考核的人员视为不合格。参加考核人员可在考核24小时后,在定考平台查询本人本年度业务水平考核结果。业务水平考核分数60分视为合格。参加业务水平考核且2次考核成绩均不合格人员,安排1次集中补考;未按时参加当年考核的人员,不能参加集中补考。补考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8月23日。

四、考核结果公布

定期考核周期结束1个月后,参加定考人员可登录护士定考平台打印《护士定期考核结果通知书》以作为2021年定期考核结果凭证。

相关信息将会及时通过自治区医管中心公众号(xjygzx2016)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请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认真细致地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自治区2021年度护士定考联系表

以上就是“2021年新疆护士定期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关注我们获得更多护士动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