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卫生厅网站

首页 > 河北卫生厅网站 > 河北护士考试网 > 正文

河北省邢台市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的公示

2016-12-14 15:34
大号

2017年河北省邢台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报名,请广大考生关注报名时间及现场审核时间,具体时间如下:

各县市区卫计局,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单位,各有关学校: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报名,现将我市考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部长令74号)有关“报名条件”规定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审核要求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必须于2016年12月15日-29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然后到市卫计委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1、审核地点、时间:

审核地点: 邢台白云宾馆(邢台市桥东区北长街36号)

审核时间:12月24、25日 邢台医专应届毕业生

                  12月26日上午 冀南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12月26日下午 英才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沙河市卫生学校

                    12月27、28、29日 往届毕业生

2、已毕业考生须提交的资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网上直接打印的申请表。

3、应届毕业生先到所在学校,然后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报名表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4、关于《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中“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单位、人事档案所在地(非应届毕业生)审查意见”的说明: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审查盖章;非应届毕业生有工作单位的由考生所在单位在审查意见处审查盖章;非应届毕业生无工作单位的由考生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审查盖章;毕业后两年内且档案在学校保管的由学校审查盖章;非应届毕业生无工作单位且档案由个人临时保管的,考生本人携带档案到户籍所在地考点报名,并在审查意见处填写“档案在自己手中”并签字说明情况。

5、资料装订顺序:①毕业证②申请表③毕业证复印件④身份证复印件。

三、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现场缴费的方式。

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关于卫生计生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卫财务价便函〔2016〕275号)和《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我省专业技术资格和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冀价行费﹝2013﹞54号)规定执行。

四、考试科目及时间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定于2017年5月6-8日举行,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6轮依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5月6日 第一轮次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次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5月7日 第三轮次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次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5月8日 第五轮次 专业实务 0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六轮次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五、注意事项

1、持外省中专学历报考的考生,审核时必须同时提交跨省招生计划和招生底册;国外毕业证书:提供毕业证原件的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军队院校毕业证书:提供毕业证原件的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2、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 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3、今年考区报名材料均以第一次提交为准,不再因补交材料进行二审。各学校对2017年应届毕业生,务必提前核对好招生底册与报名信息,考区审核时如出现应届生申请表和招生底册信息不符,将退回报考材料,待考生取得毕业证后再接受其报考。

4、各单位要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中有关考试作弊入刑定罪等内容宣传,教育考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文明应考、诚信应考,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和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

5、2017年考试准考证、成绩单均由考生个人打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