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年护士考试变化大汇总!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有关2019年护士考试变化大汇总!具体内容包括以下几点,请仔细阅读,希望对您有帮助!

1.继续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

2.仍旧采取标准分制度 (涉及统计学,更加科学、标准)

3.考完什么时候出成绩?(国家往年规定护士资格考试成绩于考后45个工作日左右公布(工作日要去掉周六日和节假日)。

4.第四个问题,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2019年护士考试,到底考不考英语?(网络上说要考英语的呼声很高,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声明说要考英语,不过现在是信息化,国际化的社会,我国各行各业都在逐渐与世界接轨,护士也是。随着护士从业资格、学历、以及素质的提高,在中国旅居的外国人也越来越多,我们在医院也将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作为医务人员与其交流是不可避免的,若言语不通,可就大事不妙了。仅这一条,就可以看出加考英语将成为必然趋势。

但也有另一种说法,现在就连职称评审都逐步取消职称英语了,更何况一个护士入门考试呢,当然,掌握一门外语的重要性还是很有必要的!只是将其强加在资格考试中应该是不会出现的!)。因此2019年护士考试可能不会增加英语!因为这将会让通过率惨不忍睹!

以上即为“2019年护士考试变化大汇总!”的全部内容,记得分享给您身边有需要的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