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士学校 > 正文

北京护士学校前景

北京护士学校发展前景:

为适应护理专业的特点,该校从1980年开始就和医院联手办学,教师和临床医护人员共同培养的护理人才广受欢迎。1994年经市编办和市卫生局批准,该校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儿童医院、朝阳医院和妇产医院实行总分校办学体制,在上述六所医院内设立了北京护士学校分校。此外,学校还分别与解放军总医院、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友谊医院、世纪坛医院及崇文卫校联合办学。为提高办学层次和适应社会需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2002年该校与首都医科大学联合开办了护理高职班。北京护士学校以良好的教学条件、可靠的教学质量、宽广的就业市场和优越的升学条件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信赖。

目前,学校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基础性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增进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院联合的办学特色,提高办学层次、拓宽办学方向,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争取为首都现代化建设和护理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