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士学校 > 正文

北京护士学校办学特色

北京护士学校办学特色:

北京护士学校是一所隶属北京市卫生局,以护理专业为主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1994年被市政府确定为“北京市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在3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卫生工作方针,坚持正确的职教办学方向,突出护理教育的办学特点,始终把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等护理人才放在首位,从严治教、从严管理,为首都各级医疗机构培养出了以护理专业为主的大批中专毕业生,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为首都的经济发展、医疗卫生和护理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北京护士学校总校,地处北京通州城区中心,京通快速路终端,紧靠轻轨八通线,交通极为便捷;学校环境优美,被市政府评为“首都花园式单位”。校园占地80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各种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学校建有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运动场;拥有语音教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护理示教室、护理操作室及20余个实验室。

目前,学校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基础性工作,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增进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院联合的办学特色,提高办学层次、拓宽办学方向,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争取为首都现代化建设和护理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