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网站

首页 > 江苏省卫生网站 > 护士资格网 > 正文

徐州市2017年护士考试视频讲座网上辅导培训班,专家授课,高通过率!

2017-02-21 11:05
大号

徐州市2017年护士考试视频讲座网上辅导培训班涉及徐州市下属辖6区泉山区/贾汪区/鼓楼区/铜山区/云龙区、3县沛县/睢宁县/丰县、2市新沂市/邳州市2017年护士考试视频讲座网上辅导培训班。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

2017年护士人机考试时间定于5月6-8日举行,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6轮依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

徐州市2017年护士考试视频讲座网上辅导培训班,专家授课,高通过率!

正保医学教育网“2017护士考试辅导”招生方案

http://lan.www.med66.com/webhtml/project/hushi/hushi.htm

护士学员评价

护士学员zhuhongli***

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护士资格考试的辅导老师们。我一天卫校没上过,通过你们辅导的4个月,我顺利通过了2016年的护士资格考试!专业实务340,实践技能377.感谢老师们的辛勤陪伴,你们辛苦了!

护士学员zenning***

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护士资格考试的辅导老师们。通过网校的辅导,我顺利通过了2016年的护士资格考试!感谢老师们的辛勤陪伴,你们辛苦了!

护士学员pz***

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我的护士资格证考试通过了!在考前的两个月,我的同事向我推荐来医学教育网听课做题。两个月的冲刺,现在高分通过,我好激动!感谢各位老师,下次再考证书,我还要到这里学习。

护士学员ruhui8***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护士资格考试就顺利通过了。感谢网校,感谢网校老师。在学习过程中,我不但掌握了知识,还对我的日常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谢谢医学教育网。

护士学员007***

我的护士考试已经考了四年了,今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医学教育网的视频,没想到竟然考过了。我真是超级开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这里谢谢网校的各位老师了!

护士学员cuibao***

感谢医学教育网帮我一次性通过护士考试,真的特别感谢!将来考护师时,我还会来医学教育网学习,谢谢!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