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白带异常 > 正文

白带异常?警惕附件炎!

很多朋友听说过白带异常,但是不清楚,白带异常还可能引起其他疾病,或者是其他疾病的征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带异常?警惕附件炎!

白带是女性身体的警卫军,如果女性朋友发现白带比平时多了,或者其他不正常了,我们应该对其重视,因为这是我们身体的警卫军正在提醒我们的身体正在发生病变。当白带异常时你要警惕或许是患了附件炎。

附件炎分为急性与慢性两种。在患病时,患者还可有白带增多,月经量增多或经期延长,或阴道不规则出血等症状;少数患者有腹胀、腹泻等肠道症状,或出现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状。

一般如果是患上急性附件炎可能是腹痛明显,下坠、白带增多,甚至于可能会有体温的升高或者伴有血项的升高,慢性期可能没有全身症状,仅仅表现一侧腹痛,或隐隐做痛。

腹痛多表现为下腹部双侧剧痛,按压疼痛加剧,有时一侧下腹较另一侧痛感更重。慢性附件炎则无明显发热与腹痛,仅仅感觉到腰部酸胀或不适,或小腹坠胀和牵扯感,时轻时重,伴有白带增多、月经失调等症状。少数患者只有腹胀、腹泻等肠道症状,或出现尿频、尿急等尿路征候,容易使你想到肠炎或尿路感染,而使真凶漏网。

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以上内容后对白带异常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医学教育网小编提醒大家可以将这篇文章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引起足够重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