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更年期 > 正文

更年期骨质疏松,一般常见的有哪些表现

更年期骨质疏松,一般常见的有哪些表现?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现分享如下,供大家参考了解!

xc273052

1、在更年期出现骨质疏松症时,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骨质疏松症,还有一种是原发性的骨质疏松症。患者出现骨质疏松症时通常会有疼痛,主要是以腰痛为主,在患者患病的初期会出现脊柱疼痛的现象,然后会向两侧逐渐的扩散,并且在患者咳嗽,大便劳累,弯腰以及久坐久站的时候,这种疼痛会加重。

2、更年期出现骨质疏松症,除了疼痛之外,还会有身体缩短以及驼背等现象,有些还会出现骨折以及呼吸困难的并发症。有些严重的患者会出现全身性症状,例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四肢无力,发热,失眠多梦等一些情况,这样都会影响到患者的日常健康生活。

3、更年期出现骨质疏松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疾病,而且引起更年期出现骨质疏松症的原因也很复杂,有可能是营养缺失,也有可能是分泌因素,还有可能是病毒感染等一些情况,因此,在治疗时还有预防都要从这个疾病病因着手。

“更年期骨质疏松,一般常见的有哪些表现”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