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老年痴呆 > 正文

老年痴呆最初表现是什么

关于“老年痴呆最初表现是什么”,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现分享如下,供大家参考。

56

表现一:认知功能障碍

若是突然出现记忆力轻度下降,而且性格也会变得越来越幼稚敏感甚至出现人格上的改变,这可能是老年痴呆的前兆。

表现二:行为异常

若是行为突然出现一些变化,例如疑神疑鬼总是胆战心惊,对任何人都抱有怀疑态度,尤其是总会认为别人要图自己的钱财,我们也将这种现象成为被迫害妄想症。

表现三:出现幻觉

对于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我们经常会发现他们总是会自言自语,其实他们会凭空听到一些幻听,甚至是出现幻觉,总感觉有人在跟他们说话,所以会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语,其实这也是老年痴呆的前兆。

表现四:行为障碍

若是突然出现行为上的变化,例如肢体不协调,或者是行为习惯突然发生改变,做出一些异常的行为,这可能是即将出现老年痴呆。

“老年痴呆最初表现是什么”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