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肾病 > 正文

肾病的早期症状

“肾病的早期症状”相信这是很多朋友想要知道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希望可以帮到您!

1.尿液中泡沫增多并且长久不消失,说明尿液中的蛋白质含量比较多。

2.夜尿增多,但是尿量很少一般在六十岁以内的患者是不会出现任何的出现夜尿的症状,如果青年人出现了夜尿,就要引起重视。

3.水肿,尤其是在晨起的时候会看见眼帘或者是脸部浮肿,但是在下午或者是你晚上又病情减轻。严重水肿会出现在双脚踝内侧、双下肢、腰骶部等。

4.血压升高,这是因为体内的废弃物长时间不能排出体外,肾脏就会产生一些使血压升高的物质。

5.尿色呈肉色,尿色浑浊或者是呈出现洗肉水样以及淘米水样,就要及时就医检查。6.肾炎的早期症状还包括无原因的腰痛、贫血等症。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肾病的早期症状”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肾病等疾病知识,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