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基层卫生人员 > 正文

贵州省兴义市基层卫生人员有200余名进行培训

贵州省兴义市基层卫生人员有200余名进行培训,相关专业人士疾病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具体内容如下:

为着力提高乡镇(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及乡村医生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群策群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稳步发展并惠及于民,12月29至30日,兴义市卫计局举办培训班,就卫计业务知识对基层卫生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相关专业人士分别对健康教育、居民健康档案、慢性病管理、重性精神疾病管理、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儿童系统管理、孕产妇系统管理、理疗管理法律法规、合理用药及医疗文书规范书写、基本药物政策与药房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等相关内容,对全市26个乡镇(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卫生室注册乡村医生共220余人进行了培训。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