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卫生厅网站

首页 > 吉林卫生厅网站 > 护士资格网 > 正文

吉林白山市圆满完成2016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

2016-06-02 10:58
大号

吉林白山市圆满完成2016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

吉林白山市2016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5月28-29日开考。今年吉林省首次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为全国九个试点省之一。白山考点设在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设6个考试室,全市共700余人参加考试。

市卫计委多措并举做好各项考前工作。组织监考、巡考人员开展考前培训,对人机对话考试流程进行了演示,对考务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卫计委提前与供电公司协调,保障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考试期间,为保障考试秩序,每个机考试室都配备了屏蔽仪、监考大师等,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正常有序进行。

省卫计委、市卫计委领导对考点考务工作和考试过程进行督导巡视,省巡考对我市考点考务工作给予肯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