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继教动态
进修分类
互动交流
首页 > 继续医学教育 > 进修护士 > 正文

护士进修:外出进修管理制度!

有关“护士进修:外出进修管理制度!”,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护士外出进修管理制度如何规定的内容如下,请参考:

一、各科室因专业发展需要,应有计划地选派身体健康、德才兼备、从事护理工作三年以上的护士外出进修,并报护理部备案,经审批合格后方能外出进修。

二、外出进修前应到护理部办理登记手续。进修期间应遵守进修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修结束后按时返院,回科室及护理部报到,并将相关材料交护理部进入个人档案,未经医院同意,不得擅自提前返院。

三、外出进修护士原则上5年内不得调换科室或调离单位。因特殊原因调换或调离时,应按医院有关规定办理。

四、各科室应根据本科室的具体情况选送护士外出进修,原则上护理部不予以补充护士。

五、外出参加各种学习班,需经科主任、护士长推荐、护理部同意后,持学习通知书到护理部办理登记手续。

六、外出学习护士需将有科室护士长、护理部签字的学习通知书交护理部备案,同时填写“护士外出学习汇报表”,学习回院后将学习资料交护理部,并向护理部、科室汇报学习情况,护理部则根据情况安排在全院、大科内或本科室进行专题讲座,以推广护理新业务、新技术。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继续医学教育辅导课程

新课上线

单科¥5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