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继教动态
进修分类
互动交流
首页 > 继续医学教育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25届世界心胸外科医师协会大会将在苏格兰召开

一、大会源流:

WSCTS是唯一的国际心胸外科学会,与往常一样,这次会议将被证明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心胸外科医生走到一起,互相学习,交流知识及经验。第24届WSCTS 2014年世界大会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心胸外科及相关学科的技术和应用正在迅速改变,如何最好地进步,在我们的专业知识与相关领域的融合,从而产生最佳的结果为我们的病人。

第25届世界心胸外科医师协会大会(WSCTS)将于9月19-22日在苏格兰(爱丁堡)召开。

二、主办单位:

世界心胸外科医师协会大会(WSCTS)

三、组委会成员:

世界心胸外科医师协会大会(WSCTS)主席:Stuart Jamieson

世界心胸外科医师协会大会(WSCTS)副主席:Afksendiyos Kalangos

四、组织单位:联合国际医院协作中心

五、活动地点:苏格兰(爱丁堡)

六、出团时间:2015年9月18-25日

七、报名程序:

1、大会注册费:

参会注册价格

2015年5月28号前注册350英镑,2015年9月21号前注册450英镑,现场注册550英镑

(包含会议入场券、会议期间的茶歇、大会资料,并作为参加学术考察的代表的手续办理)

2、参会代表,即日起可接受报名,由我方联系大会主办单位发出书面邀请,安排申请签证,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20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继续医学教育辅导课程

新课上线

单科¥5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