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大鱼老师的2021口腔执业医师《医学伦理学》免费试听课上线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辅导课程现已陆续更新!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分享“大鱼老师的2021口腔执业医师《医学伦理学》免费试听课上线”具体内容如下:

具体课程内容,点击下图观看>>

医学伦理学-口腔执业医师免费试听

【部分讲义】

医学伦理学的基本原则与规范源于医学实践,是从医学实践中抽象概括出来的。同时,它们又反过来指导医学实践,是全面培养医学生和医务人员伦理素质的重要内容,也是指导和评价医学生和医务人员言行的伦理标准。医学伦理学原则包括指导原则、基本原则和具体原则。医学伦理学原则是基本规范的指导,而规范是原则的具体要求。

医学伦理的指导原则,是调节医学领域各种道德关系的根本原则,在医学伦理学规范体系中居于主导地位,具有广泛的指导性和约束力,是基本原则和具体原则的思想统领和指南。

社会主义医德原则进行了概括、丰富和诠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它包括了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防病治病,救死扶伤:医学道德的基本手段

二、实行社会主义人道主义:医学道德的基本要求

三、全心全意为人民身心健康服务:全心全意是最高目标、为人民健康服务是医学道德的价值目标

以上三个方面相互支撑、相互作用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大鱼老师的2021口腔执业医师《医学伦理学》免费试听课上线”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复习资料、考试动态、学习经验技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栏目。

【编辑推荐】

【免费直播】新版口腔教材“巨”变! 预约网校专业师资专业解读

2021年湖北考区口腔执业医师试用期考核证明申报系统上线公告

【圣诞礼包】2021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资料/复习指导免费派送!

考生必读!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大纲、教材变动解读分析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辅导课程已开通!专业师资试听来了

大纲教材已出!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复习计划表做好了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