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世间安得两全法,工作医考两兼顾?有有有,这篇就是!——写给口腔医师上班族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难度大、科目多,有数据显示历年平均通过率大概3成左右。

实际中,在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大军里,不乏在职考生,他们不仅要去工作,还要兼顾家庭,再加上备考,时间则是少之又少,这其中对备考缺乏整体规划者更是占据大多数。

那么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怎样才能提高复习效率?想要拿证又有哪些逆袭技巧呢?

正小宝疑问

下面,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上班族考生准备了一套详细的备考攻略,多方位解决你的困扰和难题,建议大家收藏备用!

温馨提示:本文整合了在职考生报考取证的初衷、考试政策规定、学习方案制定、备考方法指导以及考试**的要领,请务必耐心阅读。

——01.在职考生升职加薪的有力跳板——

打开手机你会发现,微博、朋友圈里每天都充斥着同龄人的精彩,好像时时刻刻都有人逆袭成功,周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同事开始买房买车,大家都太想要快速成功了……

身处口腔行业,想要成功并有所发展其实很“容易”;想要改变职场现状,就一定要懂得厚积薄发的道理。

他们一方面想要快速突破职业瓶颈,手握竞争筹码;另一方面考试内容与日常工作密切相关,实操和理论知识正向倍增的同时,也可获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02.在职考生解锁你的备考超能力——

首先迈出备考的第一步,对考试特点、备考方向、时间规划等内容有一个宏观的把控,再结合以下攻略、技巧,快速逆袭一年取证!

1、目标行动结合,规划整体备考方案

学习计划在过口腔执医考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跟着计划走才不会迷路,更不会不知道干啥,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制定一份计划是至关重要的。

当然,过口腔执医不仅要制定好计划表,还要详细的了解口腔执医考试每个科目的科目特点。

2021口腔执业备考计划表查看>口腔执业科目特点查看>>


小编在这里建议:

考生们“慢”鸟先飞,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制定计划时,将时间表与计划表合二为一。

想清楚:“现在距离考试还有多少天?你每天或每周的什么时间段可以学习,学习时长是多久?你现在的基础如何?”

2、缩少差距,专业师资领航,好成绩从选择好老师开始

对于在职考生来说,节省时间提高备考效率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备考期,大家一定要学会利用专业师资课程,帮助自己快速吃透考点。备考策略:

(1)备考初期

在职考生们结合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同步学习,优质的师资配备,高效畅听,在有限的时间下,帮助考生科学规划;

(2)备考中期

基础知识、重要考点的深度剖析;

(3)备考后期

考前密训、实战模考、应试技巧班,都将有专业老师悉心带领,解除备考困惑,让在职考生们将知识融会贯通,备考更上一个台阶!

10大高效课程

3、善于利用笔记,扫除盲区

在跟考生交流的过程中小编发现:大家对于辅导资料和习题都很重视,但对笔记的整理却很敷衍,也没有建立自己的错题集,这种习惯其实很不利于大家的复习。

因为,大脑的记忆是存在周期性的!考生们如果不及时回顾,不及时整理很容易就会遗忘。而整理笔记和错题集,就是加深记忆、巩固提升过程中非常关键的一步!

备考策略:

建议考生们将学习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分类整理与总结,明确自己掌握不好的地方,在源头上解决问题,查漏补缺。

手机上下载“医学教育网”APP,集听课、做题、答疑、直播等功能于一身,并兼有错题记录、习题收藏、笔记标注的功能,让考生们随时随地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

4、掌握做题套路,考过更轻松

任何一门学科都有其知识的重点和易考点,且相关知识的考核具有连续性,有针对性的专项练习可以帮助大家熟悉出题特点,巩固所学知识。

【A1型模拟题】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试题测试110道!

口腔执业医师卷2021模拟试题第二单元A2型题汇总

【专项测练】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4个单元A3A4型题汇总

分割线备考2021口腔执业医师,早学习早准备,不打没有准备的仗,2021口腔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新课已经强势来袭!专业师资在线答疑,题库在手,备考开挂,快来一起学习吧!立即看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