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遵义考点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圆满结束(共计3941名考生)

遵义考点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圆满结束(共计3941名考生)!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8月21——23日,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遵义考点在遵义三所高校(医科大、师院、医专)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于23日下午7时圆满结束。

本次全市共3941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省、市巡考组分别对三个考场进行巡考,并对考试流程、考场安排、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

我市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工作在市卫生健康局领导下,在疫情转入常态化管理中,市考试中心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将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和高校工作,共同协商考试事宜。

在为期三天的考试工中,得到了学校、公安、交通、无管委等以及省、市卫健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志们的鼎力相助下,单位职工心系考试,加班加点,个别以单位为家,甚至将被窝搬进了办公室。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大家克服了天气炎热、疫情防控、场地分散、人员紧缺、考试时间较长等带来的不利因素,但大家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力的工作责任心,精细、周密安排工作,使整个考试流程井然有序,以零差错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工作任务。

“遵义考点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圆满结束(共计3941名考生)”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BlockItem.Title}

【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人数逐年下降,把握机会,尽早拿证!

2020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整体战况分析汇报!

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考生关心的焦点问题!

【免费直播】2020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专业师资解析直播

全国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后多久公布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