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威海市考点圆满完成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威海市考点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共计2000人次(最多一批次600人),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继2020年8月16日,经贸学院承办山东省住院医师考试后,又于2020年8月21-23日承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本次考试受威海市卫生进修学校委托,仅设我校一个考点。为给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我院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精心筹备严密部署。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经贸学院按照威海市卫健委和卫生进修学校的要求精心筹备,拟定了相关的工作实施方案,监考工作方案等,由于疫情的影响,对于考试的准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物资准备到考生的入场,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到位,努力做到完整完善。

威海考点

因为本次考试在疫情期间,所以对考试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设置了两个隔离考场,三个医疗站临时留观点,并有单独的防疫隔离通道,在校门口的人行通道,我们就设置了外地考生通道和本地考生通道,严格按要求检查考生的体温、健康码、准考证等考试证件;对进入校园的车辆也进行了严格控制和检查。

考试当天,从考生进入校门开始,我们就设置了醒目的各种指示,方便考生找到考场,在门口也为考生安排了校内小火车,方便将考生送到考场。

监考老师认真核对每位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让每位考生按序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监考职责,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为每位考生创设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来源: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

上文“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威海市考点圆满完成”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人数逐年下降,把握机会,尽早拿证!

2020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整体战况分析汇报!

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考生关心的焦点问题!

【免费直播】2020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专业师资解析直播

全国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后多久公布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