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绵阳考点共有1327名考生参加2020年度医师资格综合笔试!

绵阳考点共有1327名考生参加2020年度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有关考试详情如下:

近日,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在绵阳师范学院安全、有序、顺利完成。考试方式为计算机化考试。绵阳考点共有考生1327人,设考场1个,考室8间,隔离备用考室1间。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管理,多方协调,做好保障。多措并举,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到位。市医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考试实施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等,保证考试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管理,培训到位。考前1天在绵阳师范学院弘文楼501会议室召开专题考务工作培训会,对考务、系统管理员、监考、巡考等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工作纪律等内容,签订了保密责任书、疫情安全责任承诺书。

●三是加强宣传,提醒到位。考前,在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健康绵阳微信公众号及时向广大考生推送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分布、考试纪律、疫情防控要求等温馨提示,让考生做好考试准备。

●四是加强协调,联动到位。考前与市公安、市经信局、市保密局、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联动协调,提供多方保障,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五是加强防护,预防到位。考场入口处,查验考生疫情健康码、行程码、监测体温,体温正常者到达考室进行安检复测体温,到指定座位等考。考室内放置信号屏蔽仪,考场设有固定无线电监测点,场外配备移动无线电监测车辆,每个考室均安装有视频监控,对考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考试各环节安全顺利。

考试期间,省巡考组,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元承军,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林等10余人到考试现场对考试组织实施、安全保密、考务纪律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督导,各级领导对我市考试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

温馨提示

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文明意识,强化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讲究手卫生、一米线、开窗通风、清洁消毒、分餐制、生病时减少去人员聚集场所和科学戴口罩等健康生活行为方式。

信息来源: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

【推荐】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人数逐年下降,把握机会,尽早拿证!

2020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整体战况分析汇报!

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考生关心的焦点问题!

【免费直播】2020口腔执业医师笔试考后专业师资解析直播

全国2020年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后多久公布成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