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成都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参考考生7340人!

2019年成都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参考考生7340人!具体考试情况如下:

8月23日至25日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工作如期进行并圆满结束啦。本次考试成都考点在五个院校设置6个考场参考考生7340人其中计算机考试考生2922人纸笔考试考生4418人处理违纪考生2人

整个考试过程,成都考点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将各个环节工作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细化,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考前强化测试,对存在不稳定隐患的服务器进行及时更换;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保障了考场的电力供应和安全防范;加强考务管理队伍建设,认真召开考务培训会、选派考务和技术人员参加国家医考中心的机考培训并经考核合格后上岗。

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投入无线电监测车、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作弊违纪行为进行预防和震慑;加强监考、巡考工作,实现了巡考督导全覆盖,维护考试的权威性、严肃性、公平性。

重点强化安全保密工作。提前通过保密室验收并接受了国家督导组的保密巡查,进一步加强对试卷及考试物品的监控管理,在运送、交接、保管等各个环节均实行全程录像,做到了无盲区监控;考试期间强化以人为本服务考生,设立考生休息区、专用停车场,对一名突发疾病的考生进行了有效的医疗救治。考后对考试材料进行仔细整理装箱,及时与省考区进行清点移交。

国家医考中心督导组李素副处长一行2人在省卫健委宋世贵副主任、市卫健委贾勇副主任、赵平巡视员、中心主任宁建锋以及省考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中医药大学、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进行督导巡考,充分肯定了成都考点的组织工作,对安全保密管理、服务考生等考务工作予以高度赞扬。

“2019年成都考点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参考考生7340人!”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