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A2型选择题】2021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点测试

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了“【A2型选择题】2021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点测试”,具体资料分享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差缺补漏,更好地掌握考点!

男,45岁,交通事故致头面部外伤。行环甲膜切开术进行抢救,随后改行常规气管切开术,应在多少小时内行常规气管切开术后,缝合环甲膜切开伤口

A.12h

B.24h

C.36h

D.48h

E.72h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插入通气导管保持呼吸道通畅:对因咽部和舌根部肿胀压迫呼吸道的患者,可经口或鼻插入通气导管,以解除窒息。如情况紧急,又无适当导管时,可用1——2根粗针头行环甲膜穿刺,随后行气管切开术。如呼吸已停止,可紧急行环甲膜切开术进行抢救,随后改行常规气管切开术。环甲膜切开术只能作为紧急抢救患者的临时措施,不能长期代替气管切开。应在48小时内行常规气管切开术后,缝合环甲膜切开伤口。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推荐】

【A1型模拟题】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试题测试110道!

备战2021口腔执业医师,这几个大招得拿捏住了!

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高频考点精编及例题精选归纳!

【干货】2021口腔执业医师100个核心考点+100道精选习题汇总

【习题册】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模试题80道

“【A2型选择题】2021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点测试”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复习资料、考试动态、学习经验技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