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种植的适应证-口腔助理医师考点

口腔种植的适应证是口腔助理医师考试中比较常考的知识点之一,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相关资料如下,希望能为即将参加口腔助理医师的考生带来帮助!

1.因炎症、外伤、手术所致牙槽骨有较大形态改变,造成修复体固位不良者。

2.全口或部分牙列缺失,对修复要求高,而一般义齿修复又无法满足者。

3.长期使用全口义齿,引起牙槽嵴明显萎缩、托牙固位差,特别是下颌固位不良。无法行使咀嚼功能者。

4.部分牙列缺失、末端游离,不能行常规的活动或固定义齿修复者。

5.外伤所致的下颌骨缺损,或因肿瘤截骨后,同期行血管化骨移植修复者。

6.下颌骨缺损游离植骨6个月后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以上就是口腔种植的适应证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可以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口腔助理医师朋友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