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参加模考好几场,21年口腔助理模考多少分保险?

2021医师资格仿真模考大赛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很多考生都参加了模拟考试,大家非常在意自己的考试分数,纷纷询问我们的模考含金量如何?参加模考考多少分比较保险?后续该如何复习备考?今天就这些问题,小编跟大家唠一唠。

正小宝得意

1、我们的仿真模考含金量如何?

模拟试卷题目反复推敲。我们医学教育网有专业的教研团队,在对模拟试卷进行编写、校对时,内容是经过反复推敲,多次修改调整,最终才成卷。在对历年金题分析解读的基础上,加入当期热点(例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试题更加符合考纲中对于紧密贴合医生工作场景和工作重点的要求。这些都体现出我们对模拟试卷的重视程度以及我们的教研态度,这不仅仅是我们对模考的态度,制作课程也是如此。

教研

模考试题经过反复修改推敲

2、考多少分比较保险?

通过往期学员参加模拟考试的结果进行综合评估分析,小编总结:在模拟考试中,助理医师拿到220~250分左右,就说明学员掌握的程度较好,考试通过的几率也会更高一些。当然追求高分才是我们的目标!

你也想测试一下吗?看看你现在达到什么水平?能击垮全国多少考生?扫码即可加入↓

口腔模考

3.模考过后怎么复习?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复考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20日查看公告>>)。备考时间所剩无几,只有通过考前重量级的模拟考试,让你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在考前冲刺阶段,用更有限的时间抓准自己的薄弱点和精准的知识点,查漏补缺,做到事半功倍。

(1)了解比例和难度

模拟试卷是根据历年还原考点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模拟,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尽量接近仿真练习题。通过模拟试题的练习,学员既可以了解考试的题量、各科目所占的分值比例以及题目的难易程度,又可以用来检测该考试科目的效果,评估自己的应试能力。

(2)提前进入备考状态

通过做模拟试卷,考生可以提前进入一种备考状态,提前感受一下考试的氛围。首先要了解的是,现在绝大部分医师考试都是机考,机考不同于传统的笔试考试,机考是非同一题型不可回退,这个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做题时间把握的不好,比如:一个小时就已经做到最后一个题型了,那剩下的一个小时就只能看着这个题型的题目发呆了,因为最后一个题型不可回退至之前的题型,也就是说之前的内容无法查看也无法修改了,所以做题的速度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基本上不能“恋战”,一个题目不能超过45秒。其次,通过做模拟试卷可以判断自己做题时哪些科目难度较大,哪些知识点还存在薄弱点,从而更好的指导在接下来的复习中,应该朝着哪些方面不断精进。 

(3)认真分析错题

针对自己做错的题目,一定要认真的分析,这些往往都是自己的薄弱之处,分析清楚自己是因为粗心大意做错,还是知识点没有掌握,对自己有一定的了解,才能有针对性的改进,在真实的考场上,避免“入坑”。

错题集【口腔助理错题集】细数那些题不难正确率不足50%的题,你会吗?

弹药包口腔医师考试时间已定,学霸都这样备考,临考冲刺的备考策略!

4、没有考到保险分数线怎么办?

如果你真的没有复习好,模考分在360以下的,那就要注意了,请不要做别的事了,别再盲目复习、练习了,请立刻选择「冲刺突破班」进行备考复习!

为什么「冲刺突破班」可以助力最后冲刺?

(1)以题带点,甄选1000+多道代表性试题

我们真的没有时间了,再看书肯定来不及,而无效刷题+盲目刷题如果能有用早就有效果了,所以我们需要刷具有代表性的题,将历年重难点进行整合,这样投入产出比更高,更加节约时间!

阶段一

(2)3套模考卷带刷2套,讲师抽丝剥茧,带你举一反三

光练好题,还不够,长时间会困倦!因此再筛选出错题的同时,需要讲师引领回归到考点,通过梳理试题背后的知识点让我们记忆更牢!再碰到类似试题时,就能快速攻克。

实战模试题

(3)专属答疑,6维教学,临考冲刺有动力

复习备考的路是孤独的,有人陪伴才有学习氛围,不然你还在学习,别人都睡了,岂不是很难受!因此我们设立了100人班级群,医考路上,一路同行,相伴冲刺,才有动力!

冲刺突破

2021年冲刺突破班购买地址>>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突破93万人次,考生竞争压力很大,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认真备考,考前多练题、多做题是非常有必要的,以题带点去了解试题背后考察的知识点,这样真实的考场上才能正常、甚至超常发挥。医学教育网预祝广大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