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豪横!爽11购课节来袭!折上用券好课不止85折!

豪横!爽11医学教育网购课节来袭,2022年医师高效定制班、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技能特色班享85折优惠,折上减券!各位备考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全年抄底价就是这几天啦!课程究竟多便宜,快来跟着小编细细计算一遍!

口腔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为例:进入“爽”11页面领取380元购课补贴,然后购买高效定制班原价3980元,直接享85折优惠价3980*0.85=3383元,付款时选择减钱优惠券3383-200元优惠券=3183元,比日常价格便宜了797元!各大班次优惠一览表见下文!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5日00:00:00—11月11日23:59:59

【2022年口腔助理网课】
班次原价折扣减优惠券最低到手价省多少钱
高效定制班39808.5折2003183797
无忧实验班26808.5折1007128
502
超值精品班11808.5折50953227
技能特色班4808.5折1039882

如何以zui低的价格购买到上述班次呢?攻略来袭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下图位置秒杀优惠券;

活动期每天限量发放380元购课补贴,还有5折惊喜券等你来抽~点击【查看券包】即可领取优惠券!

活动

第二步: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课程,点击立即购买,即可进入订单页面;

爽11活动好课85折

第三步:在订单页面购选可使用的优惠券,折上再用券更优惠;

购买步骤

一定要先前往活动页面380元购课补贴 购课的价格会更划算哟!

你学会了吗?先到活动页面领取购课补贴,然后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课程点击【立即购买】,下订单的过程中选择使用优惠券(也就是你已经领取的购课补贴),千万千万不要忘记选择优惠券哦!

有没有很心动,有没有很心动抓紧时间去购课吧!立即进入活动页面>>

另外提醒广大备考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千万不要忘记参与抽奖,实物福利您也值得拥有,100%中奖哦,考生有机会得华为P50、500元京东购物卡、SKG颈部按摩仪、人体骨骼水晶摆台、白衣天使摆件等实物奖品,如果下单购课可以再增加1次抽奖机会,奖品多多,快来试试手气吧!

抽奖

编辑推荐:

2022新版口腔助理实践技能教材已到位,你准备好了吗?

【2区1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延考地区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重要!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情分析报告

【口腔助理医师题库】已上线,快来get“内卷”新姿势!

成功与否,就在你的一个举动!奇怪,你还不懂?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考试18个科目分值、难度、价值分配一览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