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邵阳考点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考前准备

邵阳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考前准备提示!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通知原文】【公告】邵阳考点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考试相关事项

——考生考前准备提示——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开考前14天内不外出或减少外出,注意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如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应及时向考点办报告。

(二)如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近21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近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3.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泛力、腹泻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可以正常参考的;

(三)考生健康码和行程码需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行程码为黄码,而健康码为绿码且出具3天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证明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可以正常参考的,方可参加考试

(四)准时参考。考生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分批排队入场,保持1米以上间距,避免拥挤。入场要服从管理,务必配合“五查”,即查身份证、查准考证、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考生入场时出示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供信息不实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对故意隐瞒疫情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要求考生除进行身份识别时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立即有序离场,保持人员安全间距,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考场信息——

考场名称:邵阳市计算机学校(一考场)和邵阳市计算机学校(二考场)。

考场地址:邵阳市大祥区南门口沙子坡文明路11号。一考场地址: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实训楼(3至5楼);二考场地址: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实训楼(6楼)。

邵阳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1年9月5日

【推荐】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考试错题集

延考了,快来看看口腔18、19、20年的考察内容?

延考护航计划!新增4场直播,助力考生备战医考!

口腔助理医师《医师延考备考手册》考前人手一册,你有吗?

口腔医师考试时间已定,学霸都这样备考,临考冲刺的备考策略!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邵阳考点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考前提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