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杭州考点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必看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即将开考!这份杭州考点疫情防控须知必看!考生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s://www.nmec.org.cn/)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在考试当日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具体须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杭州考点医师资格考试防疫须知

2021年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19、20日开考。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考生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s://www.nmec.org.cn/)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在考试当日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结合学校有关防控要求,提醒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考生原则上不再离开杭州,在市域外的考生要在考前14天返回杭州,自觉减少外出,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食宿,避免人员聚集,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具体事项如下。

考试前

1.考生须提前两周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2.考生考前需下载并打印《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需医疗机构盖章),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第一单元考试进入考场前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3.考前14天内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方可参加考试。

4.“行程卡”绿码但到访地右上角有*号标记的,且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考前14天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期间

1.考试当日,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完成“防疫行程卡”填报,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个人健康承诺书在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有序入场。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场的考生在第一单元入场前将报告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2.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4个、乳胶手套2-3双,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3.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隐瞒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4.考场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

注: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办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推荐】

延考了,快来看看口腔18、19、20年的考察内容?

延考护航计划!新增4场直播,助力考生备战医考!

【口腔助理错题集】细数那些题不难正确率不足50%的题,你会吗?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1年杭州考点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必看”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