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卫生信息网

首页 > 辽宁卫生信息网 > 实践技能培训 > 正文

辽宁省2017年风湿与临床免疫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培训网络指导班

2016-10-27 15:08
大号

辽宁省2017年风湿与临床免疫内科主治医师已经开始准备了,告诉参加2017年风湿与临床免疫内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一个喜讯,医学教育网推出2017年风湿与临床免疫内科主治医师辅导班啦!想要顺利通过考试,现在就已经进入备考阶段啦。还没进入复习的或者进入备考阶段不知如何复习从哪入手的不用担心,其实备考也可以不用如此辛苦,赶快参加医学教育网推出的2017年风湿与临床免疫内科主治医师辅导班,辽宁省2017年风湿与临床免疫内科主治医师考试培训网络指导班针对辽宁省所属阜新市、本溪市、葫芦岛市、盘锦市、丹东市、朝阳市、铁岭市、锦州市、营口市、辽阳市、沈阳市、抚顺市、鞍山市、大连市。这里系统学习,高效而轻松,重点难点精讲细分,考生好评如潮哦!下面介绍一下我们的课程吧,前方高能预警哦。 详细>>

一、课程介绍

风湿讲座与临床免疫

优质师资介绍>>

二、专业师资

2017年内科主治医师辅导由邵启轩、王 逸、叶 冬、凌 云、马蕴琦等老师联袂授课。

内科主治老师精讲

免费试听>>

三、学员心声

学员lovelifan:一直有关注李老师的课程,感觉讲的真挺不错的,这次看到她就报了网校的辅导,希望网校能一直为我们寻觅这样的好老师!

学员tslhw:感谢医学教育网,帮助我一次性通过了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学员2015hxb:我的内科主治医师考试303专业成绩:基础知识71分,相关专业知识66分,专业知识71分,专业实践能力61分。我今年2月份报名医学教育网学习,一次过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说句心里话,如果没有网校,我真的真的过不了!

学员心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