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卫生信息网

首页 > 辽宁卫生信息网 > 执业医师培训网 > 正文

辽宁省1.5万人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2017-08-25 14:22
大号

2017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将于8月26-27日在全省14个考点21个考场举行,1.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近千名考务人员具体组织实施以确保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今年,辽宁省口腔、公卫类别已全部实现了计算机化考试。同时为缓解辽宁省农村执业助理医师缺乏问题,辽宁省开展2017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全省乡镇卫生院和村工作室符合条件的2038名医务人员参加考试,为基层补充医务人员。

为确保医师考试“万无一失”,辽宁考区严格落实国家要求,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防范措施,全力做好试卷运输、存放、领取、启封每个环节的保密工作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同时成立了由委领导任巡查组长的八个考区巡查组,对全省14个考点落实医考保密制度、考务工作规程以及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巡查督导以保证此次考试平稳、安全进行。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辽宁考区将联合公安、无线电和保密等有关部门在考试期间对考点实施全程监控,配备了无线电监测车、屏蔽仪等设备,进一步提高技防水平,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