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快看!检验职称考试前你需要记住的这些事!

2020年检验职称考试只剩下一个月的复习时间啦,关于考试前需要做的事情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医学教育网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你要清楚的那些事吧!

11

✔考前必知!考试时间及各科具体时间

检验职称考试时间:

检验职称考试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6月份考试。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已经发布的通知,今年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机对话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19日、20日、26日、27日。2020年检验职称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27日。

点击查看:2020年检验职称考试时间>

检验职称各科具体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9月27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考前必看!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检验职称考试科目:

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2020年检验职称考试大纲(完整版)免费下载

检验职称考试题型:

检验职称考试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及专业知识题量为100题,专业实践能力因包含案例分析题,所以题量不固定。各专业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题型如下表:

考试类别考试科目和题型
检验职称基础知识单选题、共用备选答案单选题、共用题干单选题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专业实践能力

✔考前必做!准考证打印!一定要提前打印!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通知,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并完成缴费的考生,可于9月4-27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准考证上有考试时间及考场等重要信息,相信大家都知道考前要打印准考证,但小编还是要强调一下,因为每年都有考生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或者考前丢失准考证,所以,大家千万要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管好!还有以下几条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也要知晓!

1、如准考证打印时忘记报名登录密码,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找到“忘记用户名和密码”→输入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明信息→找回登录密码→获取正确的密码后再次登录。

2、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3、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4、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

✔考前模拟!做题!模拟练习!

为了帮助考生们模拟考试环境答题练习,医学教育网特开发了与真实考试环境相同的卫生资格人机模考系统,供大家练习!人机模考系统 0元体验>>

推荐阅读:

检验职称备考难题不用怕! 这些解决方法来帮你!

检验职称考试题型、答题小技巧来啦!还有刷题法宝哦!

备考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怎么复习效果比较好?

不可不看!复习检验职称考试一定要做的4件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