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避雷!备考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这5个雷区不要踩!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2021年检验职称复习备考正在进行中,在复习过程中考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踩雷,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备考,医学教育网整理了5个雷区,各位考生要注意避雷!

38

✘雷区1:

只求过关一些考生学习目的不明确,仅仅是为了参加检验职称考试而考试。平时学习与教材无关的书不看,与考试无关的章节不读,死记硬背。结果检验职称证虽到手,但实际能力却没有多大提高。考证只是手段,长知识、长能力、长水平才是目的。

✘雷区2:

没信心、不坚持基础再差,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执行学习计划,肯定有机会考过,这是多年经验的总结。复习时,不要想结果,应该想的是学习计划执行的怎么样,考点是否理解了。另外,复习要养成习惯,最开始进入状态是很难的,这时候,需要强迫自己按学习计划坚持2周以上。

✘雷区3:

没学习计划现在的检验职称考试越来越强调应用,不经过长期的学习积累,很难应付考试。这就必须要有计划,尤其是科目和科目之间必须有长远计划,先看哪个后看哪个。

✘雷区4:

一知半解不少考生不愿对教材精读细嚼,疏于思考,懒于动笔。到考试时面对试卷,模棱两可,这也没把握,那也拿不准,考试结果可想而知,所以基础一定要打牢固,考试大纲一定要学好记透彻,考试才可以灵活运用,医学教育网为大家准备了检验职称考试大纲,点击查看>>

✘雷区5:

题海战术,不回归考点题目是做不完的。采取题海战术,必然浪费很多时间。理解考点则相反,一开始比较慢,但是一旦理解了就什么都会了,这是节省时间,所以说一定要先打好基础在做题,做到灵活运用。医学教育网检验技士/检验技师/检验主管技师考试辅导课程,契合复习备考要求,推出2大班次: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课后习题、知识点测试,随学随练,及时巩固!立即了解>>

推荐阅读:

要想2021检验职称考试复习好!一定切忌这四点!

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备考复习书怎么看?

2021检验职称复习备考没状态有什么解决办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4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