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单选题做题技巧?一定要了解!

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题型仍旧是全部是单选题!有单选题、共用备选答案单选题、共用题干单选题,虽然全部是单选题,听上去很简单,但还是需要做题技巧的!

3

一、直接选择法

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基础好的考生,如果考生对该考点比较熟悉,一眼就可以看出正确答案,可采用直接选择法,选出正确答案。

二、利用排除法

单选题只有一个正确选项,不知道哪个正确,那就去看哪个不正确,一个个去排除,找出其中三个不正确或不符合题意的选项,也能找到正确答案。

三、第六感猜测法

一般做题会有一到两个选项是有办法判断是正确还是错误,剩下的可以凭借第六感进行猜测。句子用词太过专业化或者相当不专业答案很可能是错的。此时可以做出判断,当然这是一种猜的成分,能不用尽量不用,但是也算是一种方法,实在选不出来再用。

切记,单选题交卷前一定不要空着,遇到确实不会的题目,可以用第三种方法,或者在保证不错过的题目的同时先空一会,等想起来的时候再修改答案,千万不要空着交卷,那样是没有分数的。

再多的做题技巧,也不如真才实学,所以各位检验职称考生还是要多看知识、多做题,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检验职称考试冲刺刷题班辅导课程,专业师资亲授、化繁为简,以题带点,归纳考试重点、难点,狠抓高频考点,直击考试核心。立即了解>>

检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4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