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重要时间点详细介绍!

2018-06-20 11:37 来源:医学教育网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重要时间点有哪些?相信这是参加临床医学检验职称考试的考生都非常关注的,距离2019年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报名还有一段时间,各位考生都已经开始复习了,提前掌握这些时间点,相信对大家的备考会很有帮助的!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重要时间点

考试大纲:预计12月

报名时间:12-次年1月

打印准考证:预计5-6月

考试时间:预计6月

成绩查询:预计7月

成绩单领取:考后2个月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

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考试大纲一般在考试前一年的12月份至考试当年的1月份左右公布,目前2019年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考试大纲暂未公布,请参考2018年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考试大纲(可下载)

更多执业药师注册申报信息2018年临床医学检验技士考试大纲>> 
更多执业药师注册申报信息2018年临床医学检验技师考试大纲汇总>> 
更多执业药师注册申报信息2018年临床医学检验主管技师考试大纲>>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报名时间

检验技士/检验技师/主管检验技师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2019年检验技士/检验技师/主管检验技师考试报名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请参考2018年检验技士/检验技师/主管检验技师考试报名具体时间:

(1)2018年检验技士/检验技师/主管检验技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19日。

(2)2018年检验技士/检验技师/主管检验技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1日,各地区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确认时间。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8年检验学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5月10日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0日-6月3日。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编号等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2019年暂未公布相关信息,广大考生可以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相关动态。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时间

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尚未确定,请参考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26、27日和6月2、3日,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时间确定为6月3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单打印时间热点文章

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成绩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登录唯一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成绩,一般在每年7月份左右。

参考2017年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25日公布。2017年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为8月15日-12月31日。

相关推荐:

2019年临床检验职称考试网络辅导课程全新上线 先人一步 备考无忧!

2019年临床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政策咨询区>>

2019年临床检验技士/师/主管技师考试备考技巧总结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