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第二试报名时间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第二次笔试考试报名时间是何时?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文件说明如下:

国家卫健委:开通第一试成绩查询之日公布第二试网上报名和缴费起止时间,同时开通第二试网报功能。申请参加第二试的考生应于规定时间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试点考区、考点应在第二试网上报名前完成网上缴费相关设置;线下收缴考试费的,应提前落实好收费工作安排,并做好考生的宣传告知工作;需合并考点的,应在第二试编

排考场时完成考点合并。

附件: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第二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友情推荐:

大曝光!2019年医师考试人数大减,2020年通过率或更大!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多少分及格?

全国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微信订阅提醒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笔试好课上线 四大班次 立即查看>>

以上关于“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第二次笔试考试报名时间”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