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广东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报名缴费方式(图文指导)

广东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报名缴费方式(图文指导)已出,广东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二试报名/缴费官方步骤发布!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内容如下:

【试点地区】根据国家工作部署,2021年在天津、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不含扬州考点)、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考区开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

【试点考试类别】临床类别执业医师(类别代码110)、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类别代码210)、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医师(类别代码140)、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类别代码240)

【考试报名】

1、登录考生服务系统,点击考试成绩页面—点击查看成绩

广东考区医师二试报名步骤1

2、能看到成绩后,如果考生符合参加二试规则,就会看到”二试说明“按钮

广东考区医师二试报名步骤2

3、点击”二试说明“查看具体报名通知,点击通知右下角”二试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广东考区医师二试报名步骤3

4、确认报名后,会跳转到报名页面

广东考区医师二试报名步骤4

5、报名成功界面。

广东考区医师二试报名步骤5

6、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广东考区医师二试报名步骤6

【报考条件】

1、通过了2021年的实践技能考试(包括2020年在国家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两年有效考生);

2、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参加或通过9月举行的考试(不包括因为违反考试纪律而被处分的情况哦)。

【考试时间】

临床、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和14日09:00-11:00,14:00-16:00,共4个单元。

临床、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09:00-11:00,14:00-16:00,共2个单元。

考试形式全部为计算机化考试,每单元考试时间为2小时。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掐一掐,留给大家备战二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诚心推荐2021医师二试考前急救班,【冲刺刷题】+【实战模考】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详情查看>

m站图文推荐360-216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广东考区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报名缴费方式(图文指导)”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