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原创归纳!临床执业医师2020年各大系统考点精炼总结(速记)

近期,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生基础阶段复习已经接近尾声,你们复习的如何呢?为了帮助大家巩固所学知识,医学教育网专业老师特为大家近期归纳总结高频考点!文末有各系统对应练习题哦!

小保1

↓各大系统考点精炼速记↓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心血管系统》——与“5”相关的21大考点归纳!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儿科系统》——与“5”有关的25大考点小结!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消化系统》——与5有关系的11大考点!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血液系统》——10大考点必背的数据归纳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运动系统》——周围神经损伤“特殊”的表现!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运动系统》——上肢骨折6大考点精炼总结!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运动系统》——下肢骨折7大考点提炼总结!
持续更新……

↓各科目复习效果测评题↓

《运动系统》科目——2020年复习效果测评试题(附答案解析)
《呼吸系统》科目——2020年复习效果测评试题(附答案解析)
《儿科系统》科目——2020年复习效果测评试题(附答案解析)
《女性生殖系统》科目——2020年复习效果测评试题(附答案解析)
持续更新……

相关推荐:

2020临床执业医师应试指南官方教材变动汇总

资料大礼包!72个历年必考知识(含语音解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专业老师为大家整理总结的2020年各大系统精炼考点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变化比较大,考生需要系统的复习,点击这里获取高分学霸秘籍>>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