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直戳临床执业医师实践综合考点!2021二试涨分策略!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实践综合考点,2021二试涨分策略,想必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二试地区考生!

查看汇总:亲测有效!26大科目重点!2021临床执业医师二试备战攻略!

实践综合考点直戳及复习策略

实践综合近年来很少出题,其实这部分的内容我们已经在实践技能考试中学习过了,笔试又把这部分内容单独列出来,以体现医师考试对于实践内容的重视。但这部分很难单独出题,一般结合病例出题。建议考生:

1.结合各症状的相关疾病复习,不要单独复习,影响复习效率,并且枯燥难以理解掌握。例如:水肿就结合肝硬化腹水和心力衰竭等疾病的临床表现一起复习,不用单独看水肿这一章。

2.对本章内容尤其是表格内容,建议考前通读,对掌握各系统疾病有益处,但不用死记硬背,只需掌握到各个症状、体征能结合各自疾病来理解。

3.有条件的学生要跟随老师一起复习,结合网络课堂,老师把内容串讲起来,这样比自己复习的效率要高得多。

2021年医师资格成绩查询预约1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直戳临床执业医师实践综合考点!2021二试涨分策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干货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