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直戳生物化学考点!临床医师二试考生必须知道的复习策略!

直戳生物化学考点!临床医师二试考生必须知道的复习策略!想必很多考生都在关注考前涨分考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二试地区考生!

查看汇总:亲测有效!26大科目重点!2021临床执业医师二试备战攻略!

【生物化学复习策略】

生物化学作为医师的基础科目,主要考查蛋白质的结构和功能、核酸以及糖、脂肪和蛋白质三大物质的代谢。与临床疾病相关联的考点,如分子病、蚕豆病、白化病、痛风病、黄疸、苯丙酮尿症等疾病与生物化学有关的知识点。建议考生:

1.对生物化学的学习,最好先跟着老师的网络授课思路对重要内容认真听课。边听课边在教材上对考试内容作出标记。

2.每听完一个章节,做对应章节的试题,然后对照讲义找出正确的答案,并加以理解和纠错。

3.考前再看一遍冲刺班的网课,然后再对曾做过的习题熟悉一遍,就可以达到满意的学习效果。

生物化学考点直戳】

【易错考点摘要】

2021年医师资格成绩查询预约1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直戳生物化学考点!临床医师二试考生必须知道的复习策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干货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