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病史采集历年模拟考题汇总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22年6月13日-26日。实践技能第一站病史采集是考试难点之一,为了帮助广大医考生学习,医学教育网老师专门总结了历年病史采集模拟试题,汇总如下,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技能模考1号卷技能模考2号卷

考神100x100

分值占比
病史采集

分值占比:实践技能【第一站】考试时间为共40分钟,其中,病史采集分值占比为15分。

考试形式:考察临床思维能力,试题计算机呈现,考生计算机作答或纸笔作答。

1病史采集评分标准:男性,27岁。阵发性头晕伴呕吐5年,加重3小时。
2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58岁,发热两天,咳嗽咳痰5天,胸疼2天。
3题眼:皮肤巩膜黄染——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4题眼:发热,黄疸(临床执业医师病史采集历年模考解析)
5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一站病史采集要点:低热,腹痛,腹泻
6病史采集答题题眼:咳嗽、咳血、胸痛(临床医师技能历年模考)
7临床技能病史采集:女性,30岁,面色苍白,乏力,巩膜黄染。
8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58岁,发热两天,咳嗽咳痰5天,胸疼2天。
9题眼:皮肤巩膜黄染——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10题眼:发热,黄疸(临床执业医师病史采集历年模考解析)
11病史采集答题模板:34岁,昏迷1小时急诊,既往有风湿性心脏病。
12简要病史:腹胀伴呕血,乙肝阳性,妊娠前用胰岛素,多饮消瘦。
13男,8岁,发热皮疹6天——临床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评分标准
14病史采集答题模板/评分标准:腹痛4小时, 既往胆囊结石3年。
15临床医师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女23岁,低热1月,腹泻,右下腹痛。
16病史采集答题题眼:黄疸(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历年模考)
17答题模板:女性,55岁。双下肢水肿6个月。心悸3小时急诊就诊。
18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性,22岁。腹痛伴恶心6小时,手抚右下腹急诊就诊。
19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性,21岁。水肿伴血尿3天门诊就诊。
20临床技能病史采集:28岁。反复、咳痰5年,咯血1天门诊就诊。
21病史采集:男58岁,十天前胸痛,无发热咳嗽,十年前糖尿病。
22病史采集历年模考:男性,68岁。全身进行性水肿1个月门诊就诊。
23病史采集:女性49岁,间断咳痰、痰中带血2年,咯血1天急诊就诊
24病史采集历年模考:女45岁,反复头痛10天门诊就诊。
25男59岁。间断咳嗽、咳痰15年,加重伴呼吸困难2天门]诊就诊。
26病史采集答题模板:4岁,反复发热14天,嗜睡3小时。
27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69岁。反复胸骨后疼痛5个月,加重2天。
28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女,38岁,腹痛2月余,4小时前呕血,黑便。
29心悸伴心脏停跳感两年: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30胸痛2年,心悸1小时。临床执业医师技能第一站病史采集历年模考
31【答题模板】临床执业医师病史采集题眼:消瘦怕热、多汗、手颤。
32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胸痛心悸2年,加重3天。
33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18岁,发热、咽痛伴咳嗽6天,门诊就诊。
34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性,77岁。反复便血2月余,门诊就诊。
35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女性,28岁。2天来高热伴尿痛来急诊就诊。
36病史采集:男36岁、腹痛、腹泻、既往胃食管返流病。
37病史采集:男性,58岁,间断胸痛伴心悸半年,加重一天急诊就诊。
38临床医师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32岁,受伤后意识障碍
39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第一站答题模板:阵发性心悸,伴胸部憋死感三年。
40临床执业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7天小儿,皮肤黄染四天。
41病史采集答题模板:55岁,女性,上腹部疼痛伴消瘦,贫血面貌。
42【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女性,42岁。颈肩部疼痛2年,加重8天。
43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男性,58岁,胸痛,活动后气短
44心悸3年,伴心脏停跳,加重3天——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45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女20岁,便血2天,加重3天。
46临床医师【答题模板】病史采集题眼:咳嗽,咳血,胸痛
47病史采集题眼:胸痛伴气短,糖尿病。(临床医师技能模考题)
48临床医师技能第一站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干咳,胸痛2天,咯血4天。
49喘息6年,发热7天——临床执业医师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50【病史采集答题模板】间断腹痛2年,加重伴黑便2天。
51【病史采集题眼】尿频,尿急,尿痛——临床医师历年模考题
52【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发热、胸痛,X线右侧少量胸腔积液
53【临床医师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心悸、消瘦半年门诊就诊。
54【病史采集】40岁,男性,突发右足第一跖趾关节肿痛4小时。
55【病史采集答题模板】女性,30岁。发热、咳嗽1周门诊就诊。

收藏表格,持续更新中... ...

实践技能冲刺阶段怎么学?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冲刺阶段怎么学?技能不过,何谈笔试?一套适合自己的课程,就可以帮助大家轻松拿下医师资格第一道门槛的开门秘钥,购买技能考前直播课,赠送价值480元的技能特色班,更多模拟试卷及考前直播讲解,尽在技能集训营>>

相关阅读:

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病例分析21个疾病诊断公式+经典习题汇总

全国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第二站体格检查历年模考题汇总

以上关于“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病史采集历年模拟考题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辅导精华栏目,医学教育网也为广大考生提供视频讲解,可以点击这里了解班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