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执业医师复习该如何取舍【汤以恒谈医考】

学员wuyanhui1990****提问:汤老师您好,我根据您制定的临床执业医师复习计划——五个阶段,现在已经复习完内外妇儿病理生理药理,现在已经开始复习儿科冲刺班,再过一天儿科冲刺班可以复习完,我现在每天就是听三个小时的课程,买了几套模拟试题,初步模拟370分左右,我自己的复习思路是这样的:

1.比如,我现在复习完了儿科冲刺班了,我就把模拟题第三单元,所有儿科的题目用来检验以及查漏补缺,您觉得这样的复习思路可以吗?

2.同样还想请教的是精神神经系统我听了您的先个论再总论,但是得分还是不高。

3.还有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心理学等这些人文学科估计复习不完,提别是预防医学有好几十分,我如何权衡取舍,请求汤老师指点我以上的几个问题,感激不尽。

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汤以恒回复:

1.这个思路是可以的。同时建议你重视医学教育网的习题精讲班课程。

2.精神神经系统期望不要太高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60%是比较现实的。拉分的事情,考其他科目。

3.生化、微生物、预防中的统计学放弃。非统计学部分和心理伦理法规还是比较容易得分的,耐心一些。

【医学教育网原创信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